美女拒绝ⁿᵒ

【all叶】如果叶修是个主播(上)

叶修离家出走又被抓回来的世界




最后不留个评论再走嘛?




――




1.




君莫笑是荣耀直播的一哥,神秘的很,从不露脸。




本来吧,一个主播,还是男的,连脸都不露早就该糊穿地心了,但是架不住人牛逼啊。




牛逼到什么程度呢?




竞技场百分百胜率,和职业选手打四六开,他六,而且四还是看在他们的面子上勉强给的。




注意,这里的职业选手是指全明星阵容。




这导致他的直播间大部分都是技术粉,另一小部分是声控。




据不完全统计,君莫笑男女粉比例8:2,且个个都是活粉,个个都上可和黑粉互怼,下可嘤嘤嘤卖萌打滚。




男粉数量大于卖肉女主播,女粉数量大于露脸小帅哥。




这一奇观,令圈外人啧啧称奇,但是连一个说君莫笑买粉的都没有――上一个这么说的人他坟头草都三米高了。




2.




又是一天星期日,叶修刚上号时弹幕已经疯球了。




【笑笑笑笑看看荣耀官方微博啊!!!】




【一人血书求笑笑现场直播】




【两人血书求笑笑现场直播】




……




【笑!求求了露脸叭!】




叶修疑惑,但叶修不说。




刚忙完工作的叶修什么消息都不知道,甚至没收到联盟搞事的通知。




“哟,怎么了这么急?”叶修点开电脑上的微博,登上小号。




【阿伟死了!笑笑你别离话筒这么近啊!!】




【笑笑不愧是人间自走调音师】




【靠,不愧是我老公,连说话都这么诱惑。】




【注意素质,是我老公谢谢。】




叶修没有看弹幕,他现在正在考虑要不要把联盟整治一下。




老板不在家,员工搞事情。




荣耀官方_V:




来透露一下全明星的解说团~




(以下省略6人)




君莫笑小哥哥也在哦~




ps:全明星还有大惊喜!




3.




【嘤嘤嘤笑笑别生气嘛,大不了就不去了】




【荣耀官方怎么想的?让笑笑亲自带人?那几个小主播是谁噢来蹭热度?】




【亲别阴谋论啊,万一只是想玩呢?】




【?姐妹别闹,你看看第二个女的,著名白莲花,第五个男的,出了名的不要脸,前段时间还有不雅照传出来。还有其他几个那个是省油的灯?】




【……那个我是男的】




【没事儿,我也是】




【你们好骚啊】




……




叶修思考了会儿,便打开单机游戏。




“今天我们来玩一款新推出的解密游戏。”叶修控制鼠标。




【完了,笑笑生气了,都不打荣耀惹……】




【笑笑你还来嘛?】




“还来吗?当然来了。”叶修正好瞟见这条弹幕,回答,“到时候会直播的。”




【!第一次露吗?!票我去买!】




【带我一个!】




4.




叶秋_V:




苏沐秋,你不有点表示吗?




准备八抬大轿迎接哥吧。




评论




苏沐秋_V:叶秋你别来了!




嘉世牛逼:今天老板调戏队长了吗?调戏了。




5.




全明星的那天来的很快,叶修作为解说自然要到幕后准备,但是过程有点不愉快。




那六个解说,都意外地排挤他,他们用的是最幼稚的方法。




榴蓝故意将粉扑放在桌角,叶修过去本来并没有碰到,但她却轻微摇晃桌子,使它摔了个四分五裂。




“诶呀!我的粉扑!”榴蓝浮夸地惊叫一声。




“你怎么这样啊!道歉行吗?!”榴蓝的同伴立马叫住叶修。




“算了,阿未没事的,他也是无意,我就自认倒霉吧。”榴蓝捧着她的粉扑,强忍哭意。




“可是这是你最喜欢的――”




“没事的。”




其他四人纷纷来安慰榴蓝。




一个可爱的女孩子被欺负了,不管是不是叶修的错那也得他背锅,因为榴蓝的低龄粉居多,其中过激粉也占了大多数,他们可是不讲理的。




这次是全程直播,所以网上已经开骂了。




叶修带着面具,把整个脸捂得严严实实,要保持神秘是官方的任务,甚至不能说话也包括在内。




叶修低头在手机上打字,不一会儿,一个身穿西服的男人小跑过来,递给了叶修一袋东西,还鞠了个躬。




那袋东西是一套新款的、价值不菲的化妆品。




叶修打开,挑选了一款粉扑打开,半蹲在榴蓝前方,轻柔的为她补粉。




他眼神专注,下手很轻,就算没有露脸,他的眼也是漂亮是不行,仿佛有闪闪萤火藏在他的眼里。




补完了,他便盖好盖子,将那套化妆品递给榴蓝。




“当做赔礼。”叶修在手机上打字,示意榴蓝,接着便又回到他原来的单人沙发坐好。




榴蓝脸通红。




【……小哥哥你还缺女朋友吗?】




【哥哥,我让你摔我的粉扑,不求别的,给我补个妆就好!】




【哥哥我可以!】




【既然姐姐可以那妹妹也可以!】




6.




“君莫笑?君莫笑你在吗?”黄少天悄悄探头。




叶修僵了身子,没有管他。




“哦,对不起我走错了。”黄少天尴尬地发现一屋子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,尴尬的溜了,“等他来你们别忘了告诉他我们在隔壁等他,让他来找我们啊!”




隔壁是职业选手的休息区,属于机密,所以并没有摄像头。




【君莫笑!他也在!这票值了!】




【少天妈妈抱抱!】




【等等!这是特邀嘉宾的专属房间!已经有六个已知人物了,那另外一个是!】




【华生,你发现了盲点】




【笑笑看我笑笑,妈妈爱你!】




【上面的,禁止男妈妈】




7.




这次的全明星有点不一样。




不一样在哪呢?




来我们来看一下流程:




前两天不变,最后一天搞事。




搞什么事呢?




首先主播们和职业选手组队,两两分组大乱斗。




然后君莫笑也就是叶修掉马,带来反转。




最后!重头戏来了!联盟战队老板上台菜鸡互啄,啄完后和自家战队的正副队长组队大乱斗。




可以,很棒,这很能带来流量。




一个当了两天背景板的人摇身一变,成为君莫笑,这谁想的到啊?




至于老板打架?那个人才出的主意,拉出去枪毙。




――tbc――

评论(13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