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拒绝ⁿᵒ

【全职高手】快把我哥带走

网友1:叶神开始直播了


网友2:谢天谢地,谢天谢地,终于蹲到了


网友3:前排,前排,前排


直播间内,叶修穿着一身居家服,看着很是休闲帅气,眉眼之间少了一丝慵懒,多了一些英气,他一只手放在桌上,另一只手自然下垂,手上不自觉的攥着一根烟,看着网友们陆陆续续的进了他的直播间,他有些温柔的笑了笑。


网友6:我靠叶神今天是怎么了,开美颜了吗怎么感觉比平时帅了一些


“大家好啊,今天我来水一场直播,就和大家聊聊,不打荣耀了。”


网友1:叶神竟然直播不打荣耀了,太阳从哪一边出来了?


网友2:今天的叶神是被夺舍了吗?


网友3:疑惑加一


网友4:加二


网友2:加三


……


看着这满屏的字幕,叶修脑子里顿时一阵卧槽,对于自己不打游戏竟然反应这么大,没有必要吧,看着越来越多的弹幕,叶修正了正嗓子。


“夺舍你们也真想的出来,网络小说看多了吧,我就使了水个直播,我的直播时长太短了,老板说再不直播就把我烟钱扣了。”


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弹幕比刚才的还多,像是一瞬间全部喷发了出来了一样,也不知道老板看到了这场直播,之后会怎么样,老板风评被害。


“行了行了别吵了,我连麦吧。”


叶修头上冒出了两滴冷汗,表面上依然显得很稳重。随机连麦开始了,分屏的电脑上出现了那么一个人,金黄色的头发意气风发,一颦一笑都透露着少年的可爱。


“老叶!老叶!老叶!老叶!老叶!老叶!”


看见屏幕上的人叶修心里仪征卧槽,怎么连到他了呀?原来想着连个什么小主播之类的聊聊天,缓和一下自家弹幕的情况没想到今天的运气真的是“好”得非常竟然直接连到了黄少天。


“老叶!老叶!老叶!老叶!老叶!难得看见你直播在线,怎么样,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!约你竞技场约了这么多次你都没来,怎么了?说话啊?说话啊,说话啊,你卡了吗?是卡了吗?不至于吧你怎么一动也不动。”


叶修捏了一下自己的眉骨,看着屏幕上的人。


“你这嘴是租来的,着急还吗?慢慢说,你能死吗?动不动就PK,朋友你这精力很旺盛啊。”


叶修撇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,顺势把手里的烟放到嘴边,意识到没有点燃之后又很平和地放下。


“有时间在这里跟我讨论这些,没时间跟我上竞技场?快点快点PKPKPK,竞技场密码3042来不来!”


“不来,好歹我也是荣耀第一人,为什么和你这种小角色打?”


这句话不说还好一说,直播间,联通对面的直播间一起炸了锅,层层叠叠的弹幕直接把电脑屏淹了。


整场斗争大约持续了五分钟,一条弹幕飞过整个直播间的气氛,瞬间变得诡异了,紧接着,一条图片评论更是打破了整个直播间的氛围。这位热心网友的图片评论来自于两分钟前方锐的直播间,可以明显看出从后面经过的那个人正是叶修。


一瞬间,弹幕里面飘满了卧槽,黄少天更是火力全开,这满屏的弹幕,再加上黄少天叨叨叨叨的话语,这边的“叶修”直接忍不住了。


“小说看多了吧!你才是影分身,要问找我那混蛋哥哥问去!”


“混蛋哥哥?这么亲切的称呼,难道难道难道,所以说你是他弟弟,你俩是双胞胎?这么狗血的吗?这张脸真的不是ai合成的吗?为什么我从来就没有听老叶提过,你真的不是老叶的影分身吗?老叶这家伙到底瞒了我们多少东西,那你是不是也会打荣耀和我PKPKPKPKPKPK,你哥哥那么会打荣耀你应该也不差,毕竟是双胞胎,来来来让我看看老叶弟弟的实力。”


屏幕前的叶秋有些怀疑人生,他表示,我到底造了什么孽,为什么要答应这个混蛋哥哥来帮他混直播。


另一边,卧底到霸图的叶修正高兴的抢着BOSS,丝毫没有关注他这个倒霉弟弟的意思,也没有意识到他和他弟弟的双胞胎身份暴露,以及即将被掀起的轩然大波

评论(85)

热度(2767)
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